close
關於<一心戲劇團>創辦人 大家對他的印象只有一個字 <帥>

<帥>並不足以讓大家持續喜歡 路上很多人都很帥ㄚ....

除了<帥> <舞台魅力> 還有什麼原因讓孫團長在歌仔戲界屹立不搖呢?

為什麼孫團長功夫底子如此深厚.身懷絕技 他經過什麼樣的訓練?

為什麼兄弟姐妹.家人.朋友.如此尊敬他 他如何待人處事?小時候又吃過什麼樣的苦?

以上的問題 可能唱三天三夜的雜念也唱不完...

版版會盡量跟大家報告(如果可以演連續劇.....應該可以打敗親戚不計較)



ㄧ心戲劇團團長小檔案

本名-- 孫榮輝 小名-- 阿吉仔 藝名 -- 孫榮吉

因為孫團長的小名叫<阿吉仔> 大家就以為他叫<孫榮吉> 所以...<孫榮吉>就變成藝名了

50歲以上請叫他<輝哥> 這樣又酷又親切

50歲以下請叫他<阿爸> 這樣才像ㄧ家人

A型 獅子座 嗜好-泡茶

優點---永遠體面 禮貌 體貼 做事認真 執著 顧家

缺點---工作太要求完美 (也算缺點??)

弱點---不善交際 (因為團長認為實在最重要.日久見人
心)


退休後最大心願---(思考了一下子)從沒想過退休.也不敢想<退休>二字.

                          如果真的退休.希望可以教教真正想學好歌仔戲的有緣人.

最害怕的事---與家人分開

                   年輕時曾經有機會進入邵氏演出.每個月可以領二萬元台幣

                   但是想到要與父母家人隔海分離.孤獨一人.賺再多的錢也無用.所以就將機會讓給學生.

最討厭的事---1.伉高自大而不自知的人 2.做事情不認真的人.

                   做事跟學習一樣.做不好沒關係.再多做幾次一定可以做好

                   學不來不要緊.多練幾次就會進步.但是不可以隨便做做.這樣隨便做事不好

心目中最重要的人--應該是我的爸爸媽媽.有他們我才能立足於世間.才有今天的我

對兒女的期望--我的兒女目前都走到文化事業.期許他們學藝要學精.功夫要勤練.演好最重要.

                      要能吃苦.從小看很多人學藝.但是成功的人很少.不能吃苦.無法達到水準

                      學藝不精.原因是不肯吃苦.不吃苦沒辦法學好.

兒女之中最疼誰---看誰做事最認真 如果沒志氣的我就不疼.

                          我都看得很清楚 .這是他們本身的前途. 路要越走越長.

對團員的期許--我對團員的態度很嚴格 .我知道有時候太過嚴厲.

                      因為我知道如果不馬上教.會越來越難教.

                      別人怎麼看我 .我沒關係 如何對待別人才重要


圖左上--舞臺上 音響監控 圖右上--指揮工作情形

圖左下--舞臺上 工作指揮 圖右下--佈置舞臺 親力親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心戲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