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駙馬~~爲大家介紹<一心戲劇團>的二位駙馬

第一次上部落格 請大家多多留言支持 拉抬人氣喔~~~

圖一::興光幫成員 小興興與小光光



大家好~~我是大駙馬 何玉光 O型 處女座

英俊、斯文、幽默、多情、浪漫、顧家、愛老婆、疼女兒 .....

人生最大樂趣~~打電腦(其實是打電動)

最愛的人~~~~一個老婆和二個女兒

最大願望~~~~賺錢過無憂無慮的生活.不愁吃穿.每天吃飽飽.睡飽飽 

感到壓力的事~~怕岳父不愛我了(我不可以失寵)

最大的弱點~~~心太軟~~(我也不想)


大家好~~我是小駙馬~~陳進興 AB型 處女座

聰明、睿智、反應快、人緣好(尤其是女人緣) 、愛賺錢又節儉.....

人生最大的樂趣~~把妹 

最愛的人~~媽媽

最傷心的事~~中秋夜失去父親

贏小光光的部分~~我老婆永遠比他老婆幼齒+三個女兒 ( 怎麼樣) 

想看我更多照片嗎??歡迎大家進入我的家族喔
http://tw.club.yahoo.com/clubs/lovesin/


小駙馬~~陳進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心戲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