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用電話專訪一心團長

團長說話很樸實.也很有震撼力

平時不多表達意見的他 內心的世界讓人感動

讓版版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

輝哥小時候的心願 ~~

輝哥說::想賺很多錢

版版說::這個心願有點俗ㄋㄟ~~要不要換一個?

輝哥說::我小時候吃很多苦 就是為了實現這個心願.......




輝哥口述如下

小時候想要賺很多錢.蓋一個四合院.一家人住在一起.不要分開

可以每天跟兄弟姊妹們在四合院前吃飯.練功.聚會.遊玩

從小我就跟隨爸爸到處賺錢.漂泊.學藝.賣藝.學特技.拍電影.做武術指導.開過西餐廳

做過頭飾.跟過京劇團.走過賣藥團.爲了賺錢甚至擦皮鞋我也很願意去做.

心裏只想賺很多錢給媽媽養家.給弟妹讀書

希望弟弟妹妹們可以不要演戲.專心讀書.不要像我跟父母一樣辛苦

這是我從小到大唯一的心願和努力的目標.更是我爸爸的心願

我到現在還是有這樣的願望...


版版說::兄弟姊妹很多.兒女成群.四合院應該住不下吧?

輝哥說::可以蓋二層樓的四合院.大家都住在一起.如果人分開了心就散了



輝哥目前還沒完整實踐他的心願 .........

前2年輝哥搬到內湖山上(靠近汐止)的三層樓的別墅

雖然交通有點不方便.也有點遠.兄弟姊妹還是常常聚到輝哥家聊天.喝茶

孫媽媽也漸漸習慣山上的生活.也算是完成輝哥的心願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心戲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