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團在每年開演的第一天,在演出前都會舉辦過火爐儀式,
過火爐便可以領取一個紅包,討各吉利、吉祥,
並也有,可除穢、袪邪、解厄的作用。

就好比初五開工,上班時老闆會發給員工紅包一個紅。

現在就讓小版工一同與大家分享現場的LIVE照片~







過火爐前,當然也得先將事前功夫做好,
首先準備一個爐 (廢話&%$#@),準備木炭,
升好火後還需在上面灑上些粗鹽。

首先過火爐的第一位當然是有重量級之稱號的太皇太后-孫媽媽,
孫媽媽是我們今天的最佳主角,也是今天相當重要的人物哦,

看到孫媽媽手上的紅包沒有,沒錯~
今天由孫媽媽發出過爐紅包。

接著就是我們本團最帥的,阿吉團長是也,

看著團長拿著紅包,笑容滿面的樣子,
一心今年肯定~發、發、發啦。

緊接著阿吉團長之後的人物是…

我們劇團佔有很重要的就是我們的,
音樂操盤手-大駙馬爺何玉光先生,
要繼續創作優美的曲調給大家聽哦。



我們的美女阿姨





以及我們一心眾位優秀團員們~
(大家的行走速度很快,讓小版工來不及捕捉畫面)

當然一連串的過後,
我知道大家最想看的是兩位帥小生,
這是當然~在小版工的暴力脅迫下(我又不是吃了熊心豹膽)~
要給大家較不同的方式拜個年。



詩詠與詩珮:祝福各位戲迷~牛年新年快樂、繼續給一心支持哦。


連叔叔、嬸嬸都到現場了,順便跟孫媽媽拜各年。

看著大家都過爐完了,
忙著拍照的小版工這才驚覺我還沒有過爐哩,
等一等我啊~我也要領取孫媽媽發紅的包~
先不跟大家說了,小版工先去領完紅包再來跟大家聊聊哦。



最後小版工要提醒大家看戲時,
別忘了看看戲台兩側的好彩頭,

祝福各位~好運旺整年、牛年好彩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心戲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