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寒流~來襲啦~~~

林口~竹林寺~~翻閱一下地圖;
似乎有點遙遠,演出因剛好逢星期五上班時間,
小版工可是很努力的打拼完工作才趕過來的哩。

沿路上~怎都沒啥房子,
過了一座山~冷颼颼的風~直直吹,
冷得小版工直打哆嗦,
全副武裝,頭戴安全帽、手戴防風手套,
還是冷的我的上齒兄以及下齒弟,已經打起架了,
別打架了,我可是冷到快要呼天喊地啦~

到了現場,尚未開演~
但是已經也擠滿了看戲的鄉親朋友,


貼心的長官已經幫大家準備了暖暖包,
讓大家可以暖呼呼的看~華山。


貼心的準備暖暖包的長官

現在就讓小版工,領著大家一同觀賞演出狀況~~










威面八方的二郎神




劉彥昌~精采水袖 集錦








私定終身


幸福~美滿中~~~




獨自撫養兒子


可愛沉香出現啦


太師:我看到你的臉我就一肚子火
秦寬寶:我~你兒子哩!!




老師:你老爸都一肚子火了! 我~還能說什麼









開天闢地~霹靂開山釜






劈腿!!!!!! (為了拍這張~豁出去啦~~抖)




看觀眾朋友全副武裝給予鼓勵~肯定
謝謝~林口所有的鄉親朋友啊!!

一心~期待與您們下次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心戲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