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著登場是我們的『詩珮』

獨家:一心-當家小生:孫詩佩得獎感言:

一直秉持父親給予我們的理念,
上台要認真,要做就要把最好的呈現出來,
所以一直以來便朝著這理念前進。

這次參加匯演的劇團都是很優秀也有很多很傑出的前輩,
我做夢也沒想到會得獎,讓我受寵若驚,
感謝評審老師對我的肯定,我不會就此而自滿,
因為藝是萬底深坑(台語),學無止盡,

只要有人喜愛看歌仔戲,
我就會竭盡所能把自己奉獻在傳統藝術文化上。

當然最後還是希望有更多人喜愛歌仔戲,
讓屬於我們的傳統戲曲文化,能夠長長久久的傳承下去,
共勉之!!


看完了兩位當家小生的感言,
有沒有什麼想法,可以跟大家分享,
傳統戲曲文化,靠你與我共同加油,
大家說是嗎!

風雲人物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心戲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