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詩詠 

 

 

女生  處女座    A    少根筋   愛乾淨

 

 

嗜好---吃小吃    不會煮飯

 


最喜歡小叮噹    

1. 
因為小叮噹跟我同年齡   

2. 
圓滾滾的.無憂無慮

3. 
小叮噹有任意門  想去哪就去哪  

 

如果演錯了.可以直接跳走

 

 

小叮噹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能突破難關.

 

 

輕易解決所有事情.讓我非常羨慕

 

 

我想變成小叮噹

男朋友呢

 

 

感情世界一片空白

 

 

暫時沒有男朋友(暫時是啥意思啊??)

 

 

才剛開始問就沒有爆點…版版有點沮喪..

 

 

至少有喜歡的標準吧

 

 

~~ 應該外貌不是很重要<醜醜尪.吃不空>

 

 

要踏實.不怕苦  但是不希望是同行

 

 

同行的暗戀者都心碎了吧  

 

 

改行啊

 

最拿手的喔??

 

 

應該是感情戲吧  

 

 

武打戲有老師教.不需要花腦筋.只要套好招數就可以了

 

 

感情戲需要靠自己磨練.而且會越演越好.靠自己進步 

 

 

 

喜歡演野台啊

 

 

野台不必死記劇本   一齣戲可以演很多版本   比較好玩

 

 

公演有字幕    字幕是我壓力的來源

我喜歡演野台戲自由.具有挑戰性

 

 

 

戲迷都知道你休息半年不演出嗎?    他們有什麼反應嗎?

 

 

有的知道我休息  但是不知道何時復出

 

 

最近壓力過大身體不好.喉嚨長息肉.需要休息.

 

 

他們都會跟我說   <加油!! 我們等著妳!!>

 

 

感動啊    也謝謝大家體諒

 

 

 

休息期間妳都在做些什麼呢?

 

 

我的生活不演戲就很單調

 

 

目前我過很平靜單純的生活

 

 

爬山.游泳.保養臉.上網.

 

 

最重要的是我能出國旅遊.我喜歡去日本.

 

 

東京.大阪.北海道.名古屋.我今年都去過了.

 

 

 

聽說明年復出的新戲會參加演出

 

 

妳希望演什麼樣的角色

 

 

我想演搞笑的角色  恢復台下的自己

 

 

我本身就是一個搞笑人物

 

 

如果又演悲劇   我會將情緒壓力帶到台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心戲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