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齣戲的推出,後面有許許多多默默付出的朋友,
這次的新戲推出由於主辦單位是劇團本身,
因此劇團的義工朋友們責任重大,得負責起規畫來賓的座位及如何維持制序、
會後的整理…等等,他們的辛苦實在需要各位觀眾的鼓勵…
雖然過程中難免有一些不完美,但多一些掌聲少一些責備,
相信對我們的義工朋友們是莫大的鼓舞哦~

接下來我們來聽聽咱們義工領軍的工頭對這次的感想吧~



『鬼駙馬』今年度的兩場演出終於結束了,內心充滿著無限的「感激」與「感嘆」~
「感激」的是所有義工隊員的熱情相挺,無怨無悔的付出,百分之百的服從命令,
真的讓我很感動,雖然我們人數不多,但是我們很團結,雖然整個過程中,
總是無法照著我們事前規劃的來施行,無法做到盡善盡美讓所有觀眾滿意,
但我知道大伙都盡力了,感謝你們忍受我的脾氣,還反過來安慰我,叫我放輕鬆,
要有笑容,不要「結屎面」,感謝你們對『一心戲劇團』的支持,
在我心中『一心義工隊的隊員』,你們是【最棒的】~~



「感嘆」的是參與這兩場演出的義工任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場【震撼教育】,
短短兩天的時間,卻讓我體認到【人性百態】,說真的我有點招架不住,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人性是善良的,但~~現在我也只能說「點滴在心頭」、「冷暖自知」~



最後我想感謝幾個人
感謝「阿吉團長」熱情贊助個人造型面具一副給我戴,
讓我以後可以不用在擺臭臉給觀眾看~感謝你~

感謝「詩珮」謝幕時,提到感謝志工的辛苦,
給義工鼓勵(聽到時眼淚都快滴下來囉~) 感謝妳~

感謝「詩詠」跟義工們說大家辛苦了(我們是真的很辛苦啦,不過妳也不輕鬆,
幕後支援也很累人)感謝妳~

感謝「眾演員們」熱情提供建議,我知道我修行不夠,
「佛光山」、「慈濟」、「五台山」一時無法選擇,
所以我還是暫時選擇在「枕頭山」修行好了,還是說聲感謝您~

最後當然是要感謝「一心義工隊的隊員」,大家辛苦啦~腰痠背痛加身心受創,
要去看骨科跟精神科才行,收據再寄給我,我再幫你們申請國賠~

差點忘了感謝這次明志國中支援的23位義工同學,
相信這一次的義工經驗對你們來說也是永生難忘,
有空別忘了來看戲哦~再次感謝你們~

也歡迎有志之士,願意犧牲奉獻的朋友,加入「一心義工隊」可以瘦身減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心戲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