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最終版

話說某某放假日…正當歹命工友悠遊於網路空間上…

突然間一陣…聲響!!頓時…一股不詳之感,急速上升…

孫老大:「真…緊急事件,海報設計xxx,麻煩妳幫忙一下孫小弟,
妳跟他連絡一下…電話09xx-ooo-xxx」

歹命工友:「哦…好…」

天啊…我說了什麼…自討苦吃,唉~沒辦法,誰叫我…做人太善良
(哈哈…忍不住自誇中)

苦命日子即將開始,要振作~既然答應了…只好硬著頭皮上了!!由於事情緊急…
趕緊打電話call孫小弟約時間了…

屋漏偏逢連夜雨…那陣子剛好孫小弟忙到一個不可開交,沒時間見面討論…

只好先搜集資料、找圖、修圖、去背…(在此感謝孫小弟的老爸大力幫忙…
咱們海報上美美的書法字就是出自於孫爸爸之手哦)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一點點時間見面討論~~孫小弟描述他的想法…
我心中則是盤算著如何呈現!!!

哇~經過版版每天只睡四小時的努力,海報終於生出來了!
雖然高興但想到咱們孫大哥是個吹毛求疵…極度要求完美的人…還是別高興的太早~

海報初稿(ps雖然未經採用,但還是給各位看倌瞧瞧囉!)

果然…看到咱們的初稿…



「我要有一個菩薩或者是怒目金鋼」

「不懂…鬼駙馬跟菩薩有啥關係??」

「因為鬼駙馬面如惡鬼心如菩薩呀~」

「哦…」果然藝術家的想法平民百姓…很難想的到~哈!

既然大哥不滿意只好改…弄了個菩薩的頭出來~這下沒話說了吧!

「嗯…昭婷的照片感覺不對,我要那張xxx」

「呃…昭婷的頭飾很難去背耶…超級複雜…我要花一、二個小時耶…」
哀嚎中… 只能怪我功力不夠…唉…

來來回回不知改了多少次~~總算等到咱們孫老大點頭滿意了~
咱們看到的海報終於完成啦!!



傳說中孫小弟帥照(孫小弟可是一位型男哦…未婚,歡迎來電09xx-xxx-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心戲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