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0518.jpg

段郎~
好不容易從掙不脫的夢魘中醒來,
你和爹爹已不在我的身邊……
如你們所願,我活了下來,
但有那麼一刻,我真的好恨
為什麼要留我來承擔這一切?

我無法直視黑暗中那雙擔憂的眼睛
--雖然他是我現在唯一的光明

因為我知道我活著的唯一目的
就是用你給我的青絲劍, 
手刃仇人,以鮮血向你們作祭!
唯有如此,我才能稍稍喘息......
唯有如此,才能原諒我自己......

----------------------------
從來沒有在劇場演出「反串」過小旦的詩珮
演出這個從小女扮男裝的謝小娥
將是她從藝以來最「驚喜」的一次挑戰了!

在排練場
我們常常被不同時期來看排的其他部門人員問到:
「這齣戲的女主角是誰啊?」
(因為排練沒著裝,但他們很肯定眼前兩位都是小生)
或是「這齣戲有女主角嗎?」
(我們不是每齣戲都『斷袖』好嗎~)
每次被問,只能將目光轉向正在一旁參研劇本的詩珮
然後迎接對方一副目瞪口呆的表情
甚至有人脫口而出:申蘭啊!(小娥:喂~當我透明的?)

就連工作人員都一陣混亂
可以想見
詩珮光是揣摩何時該男、何時該女有多苦惱
再加上有個前夫段居貞、還有李公佐及申蘭這三段感情債
簡直是忙的不可開交
怪不得詩珮要怒吼:編劇到底要不要給我時間報仇啊!

到底最後報仇了嗎?
三段感情如何收尾?
只能到劇場才能揭曉:https://goo.gl/Gcno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心戲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