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傍晚的台北有著涼涼的清風,帶走了前幾日豔陽來的悶熱,
版工我決定走一趟,7/11起連續三天熱鬧的迪化街,
讓我帶大家先來場尋寶之旅。

有人密報:為了明日的台北廟口拼台,宣傳車已繞迪化古街,
馬不停蹄的宣傳動作(車不停蹄),
版工我今日可是有備而來決定在這街道上來看看宣傳車的廬山真面目,
哈哈,站了一個多小時的我竟然等到了心中的宣傳車,
遠遠聽到廣播聲快快拿起我的小相機,喀嚓,
這寶貴的畫面終於有了一個完整的紀錄。




再看向明天演出舞台的地方,竟然在這天還沒暗下的傍晚六點多,
已有許多壯丁在忙著搭起明日起三天的演出舞台,
原來看似平靜的夜晚,其實早已偷偷的摩拳擦掌,
為接下來的三天開起了事前暖身活動。




在看到以及記錄下這些情景之後,微風徐徐吹來,
原本心境平靜的小版工,也開始了心情上的轉折,
開啟了期待的心情也準備迎接著明日精彩的三天演出,
不知各位是否和現在的我有著一樣的心情~期待呢?

一心戲劇團真心邀請大家7/11~7/13來霞海城隍廟看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心戲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