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駙馬>的心情與詮釋

<鬼>是代表邪惡、恐懼、黑暗、孤寂、並不是真的鬼,至少我是這樣想

2007/12/01 首演照

本來我是一個英姿煥發的將軍

本來我是人人稱羨的駙馬

本來我應該有貌美如花的公主共度晨昏

本來屬於我的一切都沒了

我只能當一個 ~~ 不是<我>的<我>

所以~~<駙馬>就變成了一個 無名無姓 無親無靠 一無所有的<我>

這樣的<我> 就像鬼魅一般的活著

這樣的<駙馬> 就成了<鬼>

這齣戲 對我有很大的挑戰 每一場都有很大的情緒轉折

第一場 受封駙馬 情定公主


第二場 爭戰沙場 英氣逼人


第三場 心身殘破 如同鬼魅


第四場 忌妒燃心 自卑隨行


最重要的不在<鬼> 也不在<駙馬>

而是如何面對~~

當捨棄<駙馬>的心念 犧牲生命保護公主與胞弟時

這樣的<鬼>不見了

展現出~~菩薩之行

2007/12/01 期待您共同見證 連結邀請短片(音效稍差.請見諒)

http://tw.video.yahoo.com/video/play?vid=1549812

2007/11/27試演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心戲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